衡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方寸之地惊艳改造 多款多功能吧台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12-18 13:04:49
新一代屋主们都已经发展到8090后,大家爱玩,追求生活品质,乐于享受。但是在城市高房价寸土寸金的时代,节省空间是必须的。户型固然有好坏之分,但是如果你设计得当,不好的户型也可以设计出亮点。

例如,何不在家里设计一个小吧台,学着自己收藏美酒、品味阅读、烹饪美食,开启欢乐的家庭派对。吧台总能在美观度和功能性上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,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吧台可以当做小餐桌、写字桌、隔断墙等等,喝酒聊天、工作学习,给平淡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,更好的营造舒适的家庭情调。窗台面积不大的情况下,做一个小吧台也不错,木质的板桌,再加上旁边的收纳设计,不仅能当书桌,还让客厅顿时时尚不少。

吧台布局和位置要从整个居室的整体性出发,为了不占据太多空间,可以充分利用家居的边角位置。不规则的室内空间,可以利用凹陷的部分放置吧台,既充分利用空间,还能使整个家居更加整洁。另外吧台和餐桌还可以有机的结合在一起,发挥吧台的最大作用。

隔断墙与吧台合二为一,隔断墙外的人可以坐到吧台处喝上一杯茶聊聊天,隔断墙内的人则专心自己的工作。吧台与墙面相接处,还做了些收纳小格子,吧台另一端是一根柱子,是明显的书房隔断。

不同吧台材料所营造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,吧台材料的选择要符合整个家居的气质。大理石台面明快脱俗,比较适合营造快餐氛围;藤制或者木制吧台可以很好的营造田园风情,有种亲切的自然味道;而玻璃吧台则可以使空间更加通透,简洁大方。浅色木材和不锈钢则有着浓郁的现代风格气息。


取一个不大的角落,就能打造你的私家小酒吧。家中的酒吧,较之公共酒吧,多了份阳光感。白色加上木色的吧台身,塑造别具一格的清新格调。后端的小墙体安装两层搁架以扩展收纳区域,右侧的墙壁为透明状,增加了墙壁的丰富感和美观度。

该户型把不好利用的一个角落改造成了一个开放式书房,别具创意。隔断兼作吧台的设计,让外面的光线透进书房,不会显得过分昏暗。

隔断式吧台适用于空间较大或者对功能空间要求较多的室内,可以起到空间划分的作用。

过道的吧台设计,是浪漫与艺术的相遇,适合较狭长的户型。一方面可以为家具空间增添设计感,另一方面就是扩大了空间的范围。

转角吧台适用于房间内有转角的地方,围台而坐,交谈十分方便。
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