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吊顶中龙骨的间距是多少

来自:http://hy.zhuangyi.com/日期:2016-09-09 09:10:54
装修吊顶做木龙骨、轻钢龙骨是比较常见的做法,不过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木龙骨的间距,不然可能会出现吊顶变形。

装修吊顶中龙骨的间距是多少 三联

下面我就来说说安装轻钢龙骨、木龙骨、铝扣板、铝塑板时,都需要注意哪些间距。以免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。

1、轻钢龙骨:木龙骨作边龙,灯槽位置用木龙骨或木工板制作,有木制作处须刷防火涂料,龙骨最少50以上,间距30cm为宜,吊筋间距60-80cm为宜,石膏板与板之间要人为预留5-8 mm空隙,石膏板面自攻螺丝内陷1-2mm并做防绣处理,要做到平整牢固,异型要做到线条流畅;

2、木龙骨:龙骨最少 3×4 以上,间距30cm为宜,吊筋间距60-80cm为宜,吊筋严禁直接使用木楔状钉到顶上,刷严密防火涂料直到看不见木龙骨颜色为止,龙骨上蒙一层足尺柳桉芯九厘板后再上石膏板,石膏板与板之间要人为预留5-8mm空隙,石膏板面自攻螺丝内陷1-2mm并做防绣处理,要做到平整牢固,异型要做到线条流畅。

吊顶中龙骨的间距

3、铝扣板:严格要求水平,轻钢龙骨卡口齿要对齐,龙骨间距50以内,吊筋间距60-80 cm为宜,上板时手要轻,以免将板面按出坑来,边条与瓷砖接触处不严实的要用密封胶打严实;

4、铝塑板:木龙骨最少 3×4 以上,间距30公分为宜,吊筋间距60-80cm为宜,刷严密防火涂料,龙骨上蒙一层足尺柳桉芯九厘板后再用万能胶粘贴铝塑板,铝塑板与板之间要人为预留3-4mm空隙,已备填充其他色彩起到分格的效果,要做到平整牢固,异型要做到线条流畅,折叠面的角要圆滑不可折断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