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衡阳水云涧装饰小户型电视背景墙 可以这样设计 颜值提升

来自:hy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12-27 11:23:06
一个房子的装修,每一部分都有着它独有的意义;玄关的好看是为了进门时的惊喜,餐厅的舒适是为了用餐时的愉悦,打上柜子是为了收纳时的顺心,选好沙发床具是为了疲惫时的舒心。

电视背景墙是提升颜值的好地方,一个好看、创意的电视背景墙能让你家小户型也变得更为时尚、大气。小编今天就分享一些适合小户型的电视背景墙设计给大家,希望你们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家的做法,把你家小户型也变得更美一些吧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简简单单的大白墙其实并不会很难看,小户型也更适合这样简洁的设计,担心太过单调的,可以加入一些绿植、挂画作为装饰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用文化砖来做电视背景墙也是很多屋主所喜欢的设计,白色的文化砖比起大白墙更有设计感一些,而且文化砖自带艺术感,很适合喜欢文艺范的屋主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给客厅带来温馨质感的木质电视背景墙,木头本身的纹理也是一种很好的装饰,加上线条之后可以增加一些几何感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把电视背景墙刷上水泥质感的漆,再加上整体灰色调的设计,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工业风美感,怕单调的可以加入一些跳跃色彩作为点缀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上图是比较适合欧美风格的电视背景墙,简单的硬包和石膏线边框结合起来,在设计上不复杂,但看起来却很有层次感和档次感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黑色的电视背景墙,嵌入式的展示架和柜子结合,把黑色的设计一直延伸到了顶部,和白色的天花板形成对比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把电视背景墙和其他空间的墙面连在一起,灰色调的柜门和木色的隐形门结合,整个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感非常强,显得格外独特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满墙柜子也有一些屋主接受不了,可以选择用壁挂置物架来代替电视柜,好处是看起来更为轻便一些,但储物空间肯定没有电视柜大。

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

看完以上这些适合小户型的电视背景墙设计案例,你是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款?小编觉得不管是做成收纳款,还是加上木质、水泥漆等做装饰,都可以让你家小户型客厅变得更好看一些,而且造价也都不会很高,很适合预算不多的小户型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